以前做的銀飾這些作品對我來說都很有紀念性,所以還是會整理出來,想過了未來展覽也不會是我的選項,

所以網路上的呈現也就當做展示吧!銀飾最近少做,但並沒有放棄,只是撥不出時間ㄚ。

 

 

 

手工銀飾--金色太陽

文章日期:2006-12-19 13:43



找回自己心中溫暖的太陽。


↑手工銀飾--金色太陽

第一個金工做的銀飾包鑲作品,很有紀念性,所以捨不得賣。

那個時候正好也是工作室成立沒多久的轉型,捨棄“銀黏土”轉“金工”的學習

那個時候我在想什麼?這是不知不覺就做出來的,也許是希望在陰天中出現出現太陽吧!



↑因為真的很喜歡




做法並不難,只是很花工鋸圖案..........

純手工製作,尺寸2.4x3.7cm/材料925純銀片、金色珠寶琉璃燒製,搭配純銀項圈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進步是一個階段,一個階段"跳躍"的,不是斜坡式的往上爬。

維持一個風格一段時間後自己就會想改變,不改變也會有人看膩或提醒你

遇到瓶頸的時候怎麼辦!那就表示要往上爬一階梯的時候到了。

~~與大家共勉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工 手工 琉璃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