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為從yahoo部落格搬過來的舊文章,再看一次仍然是有相同的想法

無所求所以無話。。。。。ㄎㄎㄎ。可是我很感謝!

文章日期:2006-05-23 10:23

j1xofqKe5bVRQRpKdJvt5g  

←銀紙與銀土作品"竹"

像一支空心竹子般,自在的休息在你的身體裏。
神是無法透過欲求而得到的。

禱告有時太過於刻意,急切,就越找不到神

作禮拜過的同聲禱告會給我這種感覺,無法融入

剛開始會假裝跟大家一樣,後來就不想假裝了

我自己的禱告聽起來也很沒感覺,所以就不想禱告了

沒有要求,也不想要要求什麼,所以也說不出來,不知要求什麼

我可以知道感謝的感覺,但是我說不出口,聽了都覺得很肉麻,怎麼說出來就覺得很假
感謝的感覺都跑掉了

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'神'應該知道我的心意吧!

天父在乎我出聲然後閉著眼睛禱告嗎?天父在意這些嗎?好像不是

我也不在意我女兒是否天天對我甜言蜜語,我仍愛她
如果有我很高興,如果沒有我仍愛她。天父的愛應該比這更大

我愛她是因為我原本就愛她,不是因為她做了什麼事我才愛她。

有一本書''地球的禱告''
河流的聲音就是河的禱告
樹葉的聲音就是樹的禱告

我鬆了一口氣

活出真實的自己就是最好的禱告
我的作品就是我的禱告

有時像玩樂、有時感動、有時認真-------真實的生命是一連串不斷的分享。

整顆心不斷的隨著深深的感激而跳動。那就是祈禱的意義;一顆隨著感激而跳動的心

還有一句話真好用:就是  放下自我,就是放下衝突


讀奧修的''創造力''一書的感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